第八批免购置税新能源车目录公布 涉及414款车型

2016-07-01 18:07:00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工信部上周公布了新一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八批)。乘用车方面,多款纯电动车和外插电混动车型均位列其中。

  从公布的目录看,此次共有29款电动乘用车入选,其中大众e-Up!是唯一一款入选的进口车型。国产电动车方面,包括江淮iEV6E、北汽新能源EV200以及比亚迪宋EV等热销车型均赫然在列。与此同时,包括奇瑞、长城以及知豆等品牌均有车型入选。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合资自主品牌的首款车型领志i1也出现在目录中,该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上市。

  外插电混动乘用车共有10款车型入选,其中奥迪A3和大众Golf GTE为进口车型。除此之外,上汽通用CT6、传祺GA3SPHEV、比亚迪秦、比亚迪元以及比亚迪M3等车型均入选本批目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