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买SUV已不新鲜 中国品牌再进新人

2016-07-15 15:17:00 来源: 爱卡汽车网 作者:

  原标题:10万买SUV已不新鲜 中国品牌再进新人

  “10万元”,“中国品牌”当你看到这两个看似无关的词汇时,会不会将这个词联系到一起呢?没错,在如今这个竞争激烈的车市中,10万元买高配车型早已不是梦,而且10万元买中国品牌也成为了市场主流趋势。我们对于10万元买中国品牌的车型导购既有SUV,也有家用三厢车。而今天,我们还是对10万元SUV进行对比,而且最近新车有凯翼X3、景逸X5、绅宝X35等,我们再将这三款新车与同价位实力派选手瑞风S3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比拼,看看哪款车型最值得我们去购买!

  我们在凯翼X3、景逸X5、绅宝X35和瑞风S3中分别挑选出价位在10万元以下的车型进行对比,故而挑选出凯翼X3 1.6L CVT智联III型、景逸X5 1.6L 手动尊享型、北汽绅宝X351.5L 自动豪华版和瑞风S3 1.5L CVT豪华智能型四款车型。

  

价格对比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凯翼X3 1.6L CVT智联III型 8.49
景逸X5 1.6L 手动尊享型 8.69
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豪华版 8.48
瑞风S3 1.5L CVT豪华智能型 8.48

 

  (一)外观对比

  凯翼X3 1.6L CVT智联III型

  凯翼X3的整体外观设计源于之前亮相的i-cx概念车,并且形成了“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蜂窝状中网配以V型镀铬饰条,极为年轻时尚。而贯穿式蜂窝状下格栅也为前脸增添了不少运动基因。车身侧面看上去十分规矩,但随着犀利清晰的腰线的加入,整车立体感立刻提升不少。尾部的造型相比前脸规整不少,还带有一些硬派风格。

  凯翼X3的外观设计动感又时尚,颇得年轻人的喜爱。

  景逸X5 1.6L 手动尊享型

  新款景逸X5的中网依旧采用了三条幅样式配以亮面镀铬条,并与大灯组相连,颇具大气稳重气质。V型下格栅与镀铬护板的组合,显得硬派十足。从侧面看,景逸X5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又大气。而竖状的尾灯组造型又让整个尾部看上去硬气十足,进而视觉上显得宽大饱满不少。

  稳重大气的设计为景逸X5吸引了不少眼球,深受家庭人士的喜爱。

  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豪华版

  北汽绅宝X35是定位于绅宝X25与绅宝X55之间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北字车标印于蜂窝状中网中央处,并且底边边缘配有V型镀铬条,再加上倒梯形的下格栅设计,这种造型具有相当浓郁的运动气质。绅宝X35的尾部设计来源于绅宝X25的设计语言,只不过尾灯形状更加小巧精致了。

  北汽绅宝X35采用了极具运动色彩的蜂窝状中网设计。

  瑞风S3 1.5L CVT豪华智能型

  瑞风S3在外观上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中网造型,并配以三条镀铬饰条,华丽又不失格调。侧面的犀利腰线由车门把手上方一直横穿至尾灯边缘,动感且立体。而瑞风S3的尾部造型在对比车型中算是中规中矩了,但又显得时尚前卫。双边单出的排气口配有镀铬饰框,保险杠处又加入了V型饰条。总的来看,瑞风S3的镀铬件拿捏得十分得当。

  瑞风S3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式中网设计。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凯翼X3 1.6L CVT智联III型 景逸X5 1.6L 手动尊享型 北汽绅宝X35 1.5L 自动豪华版 瑞风S3 1.5L CVT豪华智能型
长(mm) 4335 4382 4300 4325
宽(mm) 1796 1835 1815 1765
高(mm) 1665 1739 1640 1660
轴距(mm) 2530 2690 2570 256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单从外观方面来看,凯翼X3和绅宝X35的外观设计较为相似,蜂窝状中网配以V型镀铬饰条,十分吸引年轻人的关注。景逸X5整体造型相对稳重大气不少,标准的三条幅镀铬中网提升了自身气质感。而瑞风S3则将时尚、运动及稳重等元素完美地组合在一起,非常耐看。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