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起亚K4正式上市 售12.88-18.88万

2016-08-19 13:2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官网获悉,2017款起亚K4已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2.88万元-18.88万元,与老款车相同。

  2017款起亚K4在外观上与现款车保持一致,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配置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其中,除了1.8L手动GL车型外,其余车型均更换为电动助力转向。1.8L自动DLX Special、2.0L自动PRM、1.6T自动T-PRM三款车型均标配7英寸高级导航系统,其余配置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车继续搭载1.8L、2.0L以及1.6T三款动力供选,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作为年度小改款,起亚K4只是在产品上做出了细微优化,其新鲜感并不强。不过,作为这个A+级别最早出现的车型之一,它依旧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