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翼门设计梅赛德斯-迈巴赫6透露更多细节

2016-08-19 13:2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8月18日电(胡挹工)日前,奔驰官方再次公布了一段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的预告视频,并展示了该车更多的设计细节,新车将于今年8月21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正式亮相。

  作为一台车长达到6米的跑车,新车采用了极为夸张的鸥翼门设计,同时全新的尾灯组采用光带式造型,与前大灯设计很好的进行呼应,同时新车还设计有复古式的竖条幅高位刹车灯。

  在轮圈设计上,新车采用了红色与银色相搭配的密条辐轮圈,看起来设计感十足。从此前公布的前脸预告图来看,新车虽然设计有传统三叉星辉立标,但中网一改奔驰传统设计,而改用类似迈巴赫62的竖条幅格栅,并在中央印有MAYBACH标识,从而与梅赛德斯-奔驰的产品进行区分。

  目前有关该车的动力系统数据尚未公布,作为一台定位高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的顶级跑车,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如何打造更加奢华的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点评:跑车追求的是极致的性能,而迈巴赫与生俱来的奢华则看似与跑车背道而驰。梅赛德斯-迈巴赫6将这两种元素融合在一起,将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人们期待。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