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家族式前脸 曝江淮瑞风M6测试谍照

2016-08-19 13:24: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8月10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江淮瑞风M6的测试谍照,该车将定位为高端商务MPV市场,预计今年年内和消费者正式见面。

  该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横幅十分霸气,继承了江淮全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此外,由于该测试车仍采用旧版的江淮品牌LOGO,因此最终量产车型的造型细节可能还会有变化。

  瑞风M6的内饰设计也倾向于商务化,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诸如大尺寸娱乐信息显示屏、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均出现在瑞风M6上,中控台扶手箱前方还配备有旋钮式多媒体控制区域。新车动力方面有望搭载瑞风M5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五速手自一体或六速自动变速箱。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其实瑞风M6最早是在2013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此次谍照图片的曝光证实该车将在今年内正式和消费者见面。其定位高端MPV市场也证明该车在内饰和配置上将有不错的提升,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