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装SYNC 3系统 2017款福特Mustang 2.3T上市

2016-08-19 13:2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鄂智超)日前,记者从福特中国官方得知,旗下的2017款福特Mustang 2.3T已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性能版和运动版两款车型和一款选装包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0.58万元。

  在外观上,2017款福特Mustang 2.3T车型基本保持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样式,但增加了星辰蓝、铂晶白、魅影灰和宝石红四种外观色。另外,新增的“暗夜黑版”特别选装包的车型是在运动版基础上,包含了暗夜黑车顶、后视镜罩、车身饰条、车侧窗玻璃镀铬装饰等外观内饰样式。

  此外,新增的SYNC 3系统也是新车主要的变化之一。该车载系统在SYNC 2的基础上做出了较大改变,界面重新设计,使用8英寸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和手势缩放操作。SYNC 3系统具备优化后的语音识别,具备AppLink平台,同时还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自从上市后,福特Mustang 2.3T车型在跑车细分市场中还比较受欢迎,毕竟目前国内的类似价位中相似车型不多。2017款车行新增的SYNC 3系统提升了用户使用方便性,比老款更有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