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盖世版9月1日网络上市 配置优化

2016-08-19 13:20: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胡挹工)日前,比亚迪内部放出消息,称宋盖世版将在9月1日网络上市。新车在现款宋的基础上对动力、安全、底盘、操控、NVH性能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新升级,并且将增加1.5TID动力版,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宋盖世版的前脸、方向盘、轮毂等处均使用了全新篆书“宋”标识,配置方面在原来1.5TI和2.0TID动力的基础上,将增加1.5TID动力的车型。底盘据说也由奔驰专家参与调校,动态表现预计将会更加出色。

  内饰方面没有太多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些优化,比如取消了带有行车记录仪功能的内后视镜、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等,但取而代之的是增加了360°全景影像、PM2.5绿净系统、CarPad多媒体系统、高保真9扬声器等等。而且,宋盖世版的高配车型还将免费赠送一年的4G流量。

  动力方面,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在1.5T车型上新增了6速双离合变速器,配合上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13kW,最大扭矩240Nm,这套动力总成还应用到多款比亚迪其他车型上,例如秦、元等车型。因此其成熟度和可靠性还有有一定保障的。

  点评:新加入的比亚迪宋盖世版进一步丰富了比亚迪宋的产品线,介于1.5TI和2.0TID之间的1.5TID车型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