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达6米 梅赛德斯-迈巴赫6官图曝光

2016-08-19 13:18: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胡挹工)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 Concept)的官方图片,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于8月21日开幕的美国圆石滩优雅竞赛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这款双门coupe采用了类似迈巴赫的62幅直瀑式进气格栅,中间配有“MAYBACH”的标识,上方则是奔驰的立体三叉星LOGO,而且大灯却采用了狭长形的LED大灯,与硕大的进气格栅形成强烈反差,形成极强的辨识度。在保险杠处采用大包围设计,看起来就像展开的大嘴,很有气势。

  从车身侧面来看,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发动机舱十分修长,前部的车头足足占据额近一半的车身,不禁令人惊叹,其车身后半部运用了溜背式设计,夸张的鸥翼式车门也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精髓。据悉,该车车身长度可达6米,其量产版车型的定位要高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车型。

  内饰方面,该车中控台采用了环抱一体式设计,并带有LED氛围灯。除方向盘前部的两个圆形炮筒式仪表盘外,该车的诸多车辆及多媒体信息均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之上,科技感十分突出。除目前获得的官方图片外,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并未发布有关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并将及时为您带来该车的更多信息。

  总结:这台车身长6米的车真的是颠覆了人们对于轿跑的印象,夸张的车头长度,拉风的鸥翼门,以及极具辨识性的前脸,环保一体式内饰,这些夸张的造型以及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非常值得人们期待。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