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Cayenne轿跑 保时捷全新SUV谍照曝光

2016-08-07 16:06: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原标题:或Cayenne轿跑 保时捷全新SUV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外媒猜测,新车很可能是CayenneCoupe(卡宴轿跑版),预计新车会在2018年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这款全新测试车使用了全新Panamera的外壳进行伪装,不过从车身高度等细节判断,该车并不是全新Panamera的测试车,而是一款保时捷的全新SUV产品。

  有关这款保时捷全新测试车的身份,目前官方还未公布,不过海外媒体报道称,保时捷之前曾经有打造轿跑SUV的想法,但始终没有落地,不过随着豪华品牌轿跑SUV市场日益成熟,同时像奔驰GLECoupe等新车的上市,促进了保时捷轿跑SUV产品推进。因此,外媒猜测,这款全新测试车很可能就是CayenneCoupe,而从谍照也能够看出,该车具有一定的轿跑线条设计。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