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式设计 曝国产全新途观内饰谍照

2016-08-07 15:55:00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原标题:家族式设计 曝国产全新途观内饰谍照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国产全新途观内饰的谍照,新车内饰与海外版全新Tiguan基本一致,此外,新车四驱版车型或将搭载大众全新的4MOTION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谍照,国产全新途观的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谍照中的车型配备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未来高配车型或将搭载全液晶式仪表。此外,新车的排挡杆后配有旋钮式四驱控制系统,预计其将搭载大众全新的4MOTION四驱系统。新车后排采用了三座式设计,每个座位均配有独立的头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全新国产途观申报图』

  国产全新途观最大的特点是针对轴距和车身进行了加长,国产全新途观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2791mm。而在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途观将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和186马力(2.0T低功率)和220马力(2.0T高功率)。传动方面,预计于新车匹配的将是7速DSG变速箱,但根据不同发动机所采用了的具体型号将有所不同。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