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更多信息 或加入ESP

2016-08-07 15:48: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8月5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媒体曝光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的更多细节,新车或将加入ESP配置。新款YARiS L 致炫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已亮相,预计将在不久后上市。

  新款YARiS L 致炫在前脸处采用了更加激进的风格,显得更为个性,车尾的设计则基本保持不变。其在内饰上将有更多的亮黑色饰板,在音响区域的按键有所调整。 在动力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3L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目前官方仍未透露该车的详细信息。

  点评:广汽丰田YARiS L致炫从推出之初就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其外观设计走比较张扬个性的路线。新款车如果加入ESP配置,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主动安全性能,值得关注。

  (责编:窦明、吴晓琴)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