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天籁正式上市 售价17.58万-29.88万元

2016-07-29 19:3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吴晓琴

  人民网广州7月29日电(吴晓琴)7月28日晚,全新天籁及天籁·公爵全国正式上市。全新天籁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元。

  新天籁作为B级车市场重要车型,对于东风日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表示,作为东风日产的战略旗舰车型,新天籁承载着带领全系车型实现东风日产品牌飞跃与销量提升的重要使命。

  外观方面,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同时采用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得前脸造型趋向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依然将推出天籁和天籁·公爵两种不同轴距版本的车型,轴距分别为2775mm/2900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通过WIFI和蓝牙与驾乘者的手机实时互联,还可以通过Siri去操纵电话、音乐、导航等APP,配合大尺寸触屏,十分方便。此外,新车还应用了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更加符合人体结构,并采用三层缓冲材质,为腰部到背部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撑。

  动力方面,新天籁搭载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110千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7千瓦。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此外,2.5升发动机还带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新天籁上市以后,将与西玛、新楼兰一起,代表东风日产舒适、动感以及SUV三大产品阵营冲锋市场。新天籁外观改变不小,从沉稳与内敛到偏向运动化,我们可以看到东风日产年轻化的决心。竞品方面,新迈腾、凯美瑞等将成为其直接竞争对手。值得玩味的是,新天籁与新迈腾一前一后上市,真是火药味十足。

  (责编:曹淼、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