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版推6款车型 8月22日上市

2016-07-22 16:34: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距版将在8月22日正式上市。据之前消息,新车将推出包括E 200L、E 200L运动、E 300L、E 300L运动、E 300L高配、E 300L运动高配这6款车型,此前被透露的预售价为45-55万元。

  在外观方面,国产全新E 级长轴版在外观的设计上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将会提供3种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双横幅以及AMG line风格。在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67mm,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142mm,轴距则增加了140mm。

  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为184Ps,E300 L最大功率为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国产全新奔驰E级的到来,必将对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局势产生巨大影响,给宝马5系Li、奥迪A6L都会造成一定压力。不过,新车45万起的售价明显高于目前对手车型的实际销售价格,能否“走量”还是个悬念。

  (责编:闫枫、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