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调整 哈弗H8/H9内饰谍照曝光

2016-07-22 16:33: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胡挹工

  人民网北京7月22日电(胡挹工)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新款哈弗H8和H9两款车型的谍照,这两款新车外观和动力部分没有太多变化,仅内饰部分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挡杆和仪表盘。其中,新款H9将会在2017年正式推出。

  从谍照中看,哈弗新款H8/H9的内饰布局均有所调整,两款车型的仪表盘造型由双炮筒样式转变成一体式仪表盘,中控台排挡座处采用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挡杆周围区域也做了重新规划,全地形反馈系统旋钮的位置后移,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和低速四驱的按键整合在一起,整体设计更加整洁。除了上述变化,H9车型上原本位于换挡杆左侧的一键启动按钮移至多媒体按键区左侧。

  哈弗新款H8和H9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大的改动。动力方面,预计两款车型仍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谍照中哈弗H8车型还配备有四驱系统。(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点评:哈弗品牌是长城汽车走高端化产品路线的尝试,而哈弗H8和哈弗H9更是哈弗品牌当中的旗舰产品,从本次曝光的谍照上看,重新布局的内饰明显更加强调科技感和档次感,但是否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依然还要看市场表现。

  (责编:胡挹工、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