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年内发布 众泰Z300电动版测试车曝光

2016-07-22 16:27: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7月21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众泰Z300电动版的谍照,电动版车型在外观、内饰上和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新车也很有可能采用了全新的命名,并且最快将在今年年内发布。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众泰Z300基本延续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仅在后保险杠部分取消了排气系统,同时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修改。而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其具体的动力参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从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Z300的内饰设计,不过由于其仍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像手动挡换挡杆等设计仍没有进行调整,未来量产后新车将换装全新的针对电动动力总成的换挡机构。

  (谍照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点评:众泰Z300电动版车型在外观和普通版车型的变化微乎其微,仅仅在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而它的推出主要是因为国内新能源市场政策的利好及市场需求的扩大。由于众泰Z300电动版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