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汽奔腾B50正式上市 售价8.18万-11.78万元

2016-07-15 14:5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曹淼

  人民网长春7月15日电(曹淼)今日,全新一汽奔腾B50于长春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和1.4T两款全新动力,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万-11.78万元。消费者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厂商给予的税款优惠,最终支付价格为7.78万-11.38万元。

  外观方面,与老款相比,新车前脸与车身线条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更具年轻化。前脸依旧保持了奔腾家族式的DNA,并采用六边形中网;前大灯造型犀利有劲,灯源方面采用卤素作为光源;车身侧面腰线提升,视觉上更加动感前卫;尾部设计较为规整,与老款相比,新车尾灯更大。

  全新一汽奔腾B50长宽高为4695/1795/1460mm;轴距达到2725mm,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5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材质与工艺上较老款都有了较大提升: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材质,触感良好;炮筒式仪表板由银色饰条装饰,内部搭配红色指针,视觉上清晰明了;控制面板按键集中,整体布局规整。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汽奔腾B50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接口、行车自动落锁以及超速警报等功能。部分高配车型还配有倒车雷达、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程序和坡道辅助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换装1.6L与1.4T两款全新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5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220N·m。与老款相比,新款发动机的功率与扭矩参数均有提升。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奔腾B50一直是奔腾品牌旗下的主力热销车型,曾凭借犀利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性价比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7年之后的今天,换代车型推出,其全新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和新的发动机等变化都可圈可点。在当下热销的紧凑型车中,朗逸、卡罗拉、轩逸、起亚K3、吉利帝豪、长安逸动等都是其竞争对手。在竞品众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奔腾B50想脱颖而出,尚存在一定难度。

  (责编:王紫、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