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将于8月中下旬上市

2016-07-15 14:53: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7月15日电(涂钦瀚)近日,北京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或将在8月中下旬正式上市。该车是国产奔驰E级第三代车型,未来将推出包括E 200L、E 200L运动、E 300L、E 300L运动、E 300L高配、E 300L运动高配在内的共计6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5-55万元。

  在外观方面,国产全新E 级长轴版在外观的设计上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将会提供3种造型,分别是百叶窗、双横幅以及AMG line风格。

  车身侧面的线条更像是一台小号的S级轿车,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长宽高分别为5065/1860/1467mm,轴距为3067mm,比海外版车型增长了142mm,轴距则增加了140mm。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像大哥S级靠拢,中控台配备了12.3英寸布局与全数字仪表盘,并且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更显运动。

  动力系统方面,基于全新MRA后驱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国产全新E级长轴版先期将仅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其中E200 L最大功率为184Ps,E300 L最大功率为245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全新E级与目前在售的新C级相同,在外观及内饰设计方面与奔驰S级相靠拢,更加大气稳重。另外国产全新奔驰E级的到来,必将对于国内中大型豪华车市场的局势产生巨大影响,45万起的售价的确够高,但我相信也将会有大量的消费者愿意为其出色的产品力买单,未来市场表现如何,我们到时再见分晓。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