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变/配置增加 宝马新款5系Li上市

2016-07-08 16:26: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华晨宝马官方宣布2017款5系Li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不变,依然是43.56-77.86万元,不过在配置方面会有所提升。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2017款华晨宝马5系Li在外观内设的设计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动力也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组合。主要的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

  其中配置增加最为明显的为520Li典雅型、525Li领先型和525Li豪华设计套装三款车型,华晨宝马2017款520Li 典雅型主要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 、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 、后备厢盖自动控制、后视摄像头。525Li 领先型增加了哪些配置?据官方消息,华晨宝马2017款525Li 领先型主要增加了车内氛围灯 、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18英寸铝合金轮圈、后备厢盖自动控制、后视摄像头。525Li 豪华设计套装增加了哪些配置?据官方消息,华晨宝马2017款525Li 豪华设计套装主要增加了车内氛围灯、电子仪表盘、Harman/Kardon 环绕音响系统、后备厢盖自动控制。

  其他车型方面,华晨宝马2017款528Li 领先型主要增加了车内氛围灯、电子仪表盘;528Li 豪华设计套装主要增加了电子仪表盘;528Li xDrive领先型增加了车内氛围灯、电子仪表盘;528Li xDrive豪华设计套装主要增加了电子仪表盘;535Li 领先型主要增加了电子仪表盘。

  点评: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豪华中大型车市场,现款国产5系在国内已推出多年,虽经过几次改款,但在产品力方面已经慢慢变弱。另外面对全新CT6和奔驰全新E级的挑战,国产5系自身以及外部环境堪称严峻。不过随着本次提升增配不加价,国产5系的性价比以及产品力均有一定程度的提高,或许这也是迫不得已的办法。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