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1月推出 国产沃尔沃S90L谍照首曝

2016-07-08 16:25: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涂钦瀚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涂钦瀚)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沃尔沃S90L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有望在今年11月正式推出,进口标准轴距版车型将在7月底率先投放国内市场。

  沃尔沃S90L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标准轴距版车型的设计,前大灯依旧是雷神之锤的造型。车身侧面整体更加修长,尾部还标有S90L沃尔沃亚太的字样,证明其国产车的身份。

  动力方面,从该车尾部出现的“T5”标识来看,该车或搭载了一台与全新XC90相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沃尔沃全新S90的发布标志着沃尔沃新旗舰的开篇,作为S80的继任车型,沃尔沃全新S90在设计方面大胆创新,一改往日给人留下的中庸风格设计。前期沃尔沃全新S90将采用先进口后国产的方式引入国内市场,并在本月底推出加长轴版车型S90 L,相信届时信心满满的国产S90 L将给由德系三强统治的国内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注入一些新的元素。

  (责编:涂钦瀚、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