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SUV配置曝光 将推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

2016-07-08 16:24: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即将上市的吉利远景SUV将推出四款车型,涵盖了1.8L与1.3T两种动力,包括1.8L 手动豪华型、1.8L 手动尊贵型、1.3T CVT豪华型、1.3T CVT旗舰型,预售价区间为8-10万元。

  吉利远景SUV是基于此前的吉利GX7车型所开发的一款新产品,曾用名“远景X6”,定位于紧凑型SUV。其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34/1707mm,轴距为2661mm。该车在车头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中网设计,内饰部分与GX7相似,但更换了最新的方向盘和仪表样式。

  据悉,新车将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高配的车型还将增加360度全景影像、主驾驶席电动座椅/加热功能,顶配的1.3T旗舰型将有电动折叠后视镜功能。

  在动力上,吉利远景SUV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1.8L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则是CVT变速箱。

  点评:吉利远景SUV可以被看做是GX7改款后的更名产品,换装了家族式的前脸,同时内饰的质感与功能上也得到提升。其8-10万元的预售价与现款GX7较为接近,对于哈弗H6、长安CS75等车型而言是个强劲的对手。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