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用飞翼式前脸 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

2016-07-08 16:23: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人民网北京7月8日电(鄂智超)近日记者得知,林肯新款MKZ将于7月18日上市。新车将是现款车型的中期改款,其最大的特征是弃用了飞翼式前格栅。

  新款MKZ(上)与现款(下)

  林肯新款MKZ将继续采用目前的CD4平台打造,主要在前脸的风格上与现款车有较大区别,更加中庸的四边形中网代替了目前在售车型的飞翼式设计,尾部则继续保留了贯穿式的LED尾灯。此外,新车的内饰方面的改动也并不大,只是中控区域采用了更多的实体按键来替代目前的触控按键布局。

  新款MKZ内饰

  海外市场的新款MKZ有着包括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3.7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改款MKC上锁使用的2.3T Ecoboost发动机。

  点评:目前林肯MKZ已经开始在国内销售,并仅提供2.0T一款发动机(两种动力调教)。在美国,MKZ还有着四驱以及混合动力版本,如果将这两款引入,或将增加MKZ在国内市场的吸引力。

  (责编:鄂智超、窦明)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