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Panamera GTS渲染图 定位低于Turbo

2016-07-08 16:22: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鄂智超

  民网北京7月7日电(鄂智超)近日,有外媒绘制了保时捷全新Panamera GTS的渲染图,该车的定位将低于此前不就发布的Panamera Turbo,同时高于Panamera 4S。

  Panamera GTS渲染图

  新车作为一款性能“居中”的车型,Panamera GTS的前保险杠造型将显得更为传统一些,进气口四周加入了不少黑色格栅,LED日间行车灯位居两侧。新车还采用了黑色的轮圈以及窗框。

  Panamera Turbo官图

  在动力上,全新Panamera GTS将采用重新调校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在500马力左右,处于使用了V8发动机的Panamera Turbo(440马力),以及使用同排量V6发动机的Panamera 4S(550马力)之间,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4秒左右。

  点评:保时捷全新Panamera发布后,得到了“四门911”的绰号,不仅因为它在外形风格上汲取了很多911车型的特点,还采用了更多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GTS将继续拓展全新Panamera的车系型号。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