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维修保养

冬季加油请注意它,一不小心就出事了!

2016-01-22 15:25:00    作者:   来源:汽车装具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静电 车身 女子 分泌 汗腺
[提要]随后,女子惊慌失措地将加油枪从车身上拿下,火焰瞬间点燃了漏出的汽油。报道中称,该名女子是因静电点燃汽油而引发了这场事故。

  从图中可以看到,女子在加油过程中突然起火。

  随后,女子惊慌失措地将加油枪从车身上拿下,火焰瞬间点燃了漏出的汽油。

  报道中称,该名女子是因静电点燃汽油而引发了这场事故。

  奇招妙术巧“治”汽车静电

  稀释甘油擦车身

  有一种更省钱的办法是将稀释后的甘油把车身擦一遍,可以让车辆保持一段时间无静电。

  仪表台铺湿毛巾

  用一块湿毛巾铺在仪表台上,利用阳光的照射使得毛巾内的水分迅速蒸发,从而提高车内的湿度,也不失为对付静电的绝招。

  手放墙上抹一下

  出门开车前先去洗个手,或者先把手放在墙上抹一下消除静电。为避免静电击打,可用小金属器件(如钥匙)、棉抹布等先碰触大门、门把、水龙头、椅背、床栏等消除静电,再用手触及。

  少开内循环空调

  内循环空调使得本身已很干燥的车内更加存不住一点水分。建议半开着窗(避免让风直接吹在身上),即使身上有些微汗也不要紧,适当促进汗腺的分泌对皮肤反而比较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