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论坛精华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2015-12-14 16:03:00    作者:   来源:汽车生活传媒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旅行版 保值率 车型 Tiguan Alltrack
[提要]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由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保值率报告正式出炉。5年内保值冠军大众进口Tiguan  大众进口Tiguan在进口紧凑级SUV级别表现出众,在一到五年内的保值率排名中均位列首位。能进城,也能上山这也是大家喜欢高尔夫旅行版的原因之一,保值率高是必然的。

  在今年广州车展期间,由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专业委员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保值率报告正式出炉。大众毫无悬念地当选最保值品牌,由于在中国的销量要比其他品牌高得多,所以大众有很多款车的市场占有率都比较高,保有量很大,所以相对来说保值率也比较高。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这份报告不仅印证了大众汽车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的认可,也体现出消费者对于大众品牌的青睐。而鉴于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日趋成熟,消费者在购车时的主要考虑因素已由价格、外形、配置、动力等单一因素逐渐转向多元化,保值率也已经成为客户选择一款产品的出发点。而在最保值的品牌大众旗下的车型里,你知道哪款车最保值吗?

5年内保值冠军大众进口Tiguan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大众进口Tiguan在进口紧凑级SUV级别表现出众,在一到五年内的保值率排名中均位列首位。在汽车快速推陈出新的今天,进口Tiguan能在保值率排行中脱颖而出,这足以证明Tiguan凭借其德国原装进口品质与强大的自身产品力。

  Tiguan可以追溯到大众鼎鼎大名的Concept A与Tiguan概念车,其中四门轿车与SUV的Crossover跨界概念正是Tiguan设计的灵感之源。2007年9月Tiguan终于在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度发表。其名字撷取德语老虎Tiger跟蜥蜴Leguan(即英文中的iguana)的组合传递出这款车如虎一般凶猛、勇毅,如蜥蜴一般独特、敏捷的精锐风格。

  上市短短不到一年,Tiguan就以其与众不同的外型和卓越超前的性能征服了欧洲最严格苛刻的评委,一举夺得《汽车画报》集团4000万欧洲读者所参与评选出的2008年度“最佳越野与SUV”称号。所以,不要只看到途观在中国是神车,其实在欧洲,也有大把消费者认同途观。

5年内保值率前三辉腾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大众的旗舰轿车辉腾出现在榜单中并不奇怪。因为辉腾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S级、奥迪A8、宝马7系。并且,相比相同配置其他竞争对手高昂的价格,辉腾在售价方面要低调得多。加上优惠幅度较大,辉腾的售价基本已经触底,所以保值率相对较高。

  大众辉腾(Volkswagen Phaeton),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的顶级豪华轿车,于2002年正式量产上市。低调的外观设计不但是该车历年不变的精髓,也树立了豪华轿车新的标杆。辉腾是一款经典手工工艺与现代尖端科技完美结合的车型。辉腾倾向于传统豪华,但又不沿袭高档豪华轿车的套路。辉腾全车近乎纯手工制作,是与大众集团旗下另一豪华品牌宾利共线生产的,所以,辉腾昂贵的价格在于它搭载了全球轿车罕见的W12发动机。

4年内保值率前三迈腾旅行版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迈腾旅行版是从迈腾衍生而来,因此迈腾旅行版的前脸设计和国产迈腾几乎找不到明显的区别,同时也继承了迈腾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饱满的车尾稍带棱角,仍颇具中高级商务轿车的风范,足以应付一般的商务场合,所以即使是二手也丝毫不用担心面子问题。

  迈腾旅行版还有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四驱旅行车,再加上那些听起来非常诱人的配置,动力、内饰,再加上更适合家用的车内空间,同时还兼具了良好的越野通过性,特别是迈Alltrack四驱旅行版,无疑为那些经常在越野和家用之间纠结的消费者提供了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不能承受它新车价格的话,二手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很多识货的车主会选择二手的迈腾旅行版,保值率自然就高了。

3年内保值率前三高尔夫旅行版

最保值的品牌是大众,你知道最保值的车型是哪款吗?

  上班开着一辆高尔夫旅行版穿梭于各个十字路口之间,灵活的操控和澎湃的动力让你不用再担心迟到的问题。而周末用开着高尔夫旅行版去野营,看星星,山间小路……想想都有点小激动。

  高尔夫旅行版从1979年首代车行推出至今,高尔夫车系至今已经迈入第七个世代,同时累积不少忠实的车迷,而高尔夫车系也成为大众旗下产品的经典之一。并且,相比普通高尔夫,高尔夫旅行版不仅拥有更大的空间,在动力和操控等高尔夫的强项上也丝毫没有减弱。能进城,也能上山这也是大家喜欢高尔夫旅行版的原因之一,保值率高是必然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