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论坛精华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2015-11-24 14:09:00    作者:   来源:汽车那点事  我要评论

关键词: 致死率 死亡率 日系 车型 家族风格
[提要]前不久,美国保险业协会(IIHS)展开了死亡率最高的汽车调查,以每百万辆为单位,统计出了死亡率排名前19位的车型。

  前不久,美国保险业协会(IIHS)展开了死亡率最高的汽车调查,以每百万辆为单位,统计出了死亡率排名前19位的车型。结果大为震惊!!在死亡率排名前5的车型当中,竟然有4款车型在中国销售,而且更令人惊呆的事,这五席位当中日系车就占了三位!吓坏了吧?

  日产玛驰

  致死率:为71人/百万辆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该车致死率为71人/百万辆,死亡率真心不低,所幸不符合大多数中国人的审美,在中国买得不火。

  本田思域两门版

  致死率:76人/百万辆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本田思域一直是本田旗下颇有名气的车型,76人/百万辆的致死率,还是挺高的,不过幸好这款本田思域两门版目前还没进入国内市场。

  现代瑞纳

  致死率:120人/百万辆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瑞纳这款车型在终端价格的优惠幅度不小,这也是吸引人家购买的主要因素,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但致死率竟高达120人/百万辆,官方售价7.39-10.69万,看完这价格,你也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会挂掉了!

  日产阳光

  致死率:130人/百万辆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东风日产阳光作为一款入门级家用轿车,将自己经济实惠和空间实用的优势再一次做了提升,特别是外观上加入了最新的家族风格,使其更时尚更大气!但那么高的致死率,车主们要买它的话,是不是要再三考虑一下呢?

  起亚K2

  致死率:150人/百万辆

死亡率最高的汽车前5名,日系车占大多数!

  韩系品牌的合资车型,往往在性价比方面比较突出,起亚K2入门级别,只需要7万元出头的售价,也就成了不少外观控的首选车型。但荣登首位的150人/百万辆致死率,你还敢入手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