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频道 > 论坛精华

4S店最怕车主知道的真相:坑你没商量

2015-11-23 13:48:00    作者:   来源:团车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4S店 车主 原厂 制冷剂 机油滤芯
[提要]相信大多数车主修车时都有过被坑的经历,对于4S店这种坑人的行为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对于那些不懂的车主来说,就免不了吃亏上当。其实要想不被骗的话,车主可以自己到制冷剂直营店买信得过的牌子到4S店添加即可。

  相信大多数车主修车时都有过被坑的经历,对于4S店这种坑人的行为其实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但对于那些不懂的车主来说,就免不了吃亏上当。要想减少被4S店坑的经历,还得从知道他们在哪里下手才行。

4S店最怕车主知道的真相:坑你没商量

  1、 夸大故障

  车辆一旦开进了修理厂,修车师傅就肯定不会让你不花钱就走,而且故障能说多大说多大。比如火花塞点火不良了,他会建议你将全部的火花塞换掉;又比如压缩机不转了,大多也就是插头进水导致接触不好,但他可能会说压缩机坏了,需要更换整个压缩机。

  2、 假冒伪劣制冷剂

  市面上假冒伪劣的制冷剂产品真心不少,比如一种叫做金冷134a的制冷剂,300ml的进价一般在25元左右,卖的话要80元以上,按理说利润已经不少了,但仍有部分黑心的4S店拿一些进价不足10元的假冒产品给车主。其实要想不被骗的话,车主可以自己到制冷剂直营店买信得过的牌子到4S店添加即可。

4S店最怕车主知道的真相:坑你没商量

  3、 外购配件偷梁换柱

  大部分车主都认为4S店的配件都是原厂,所以才会选择去4S店更换。但其实4S店30%以上的配件都是外购,比如挡泥板、地胶等,这类配件还好,但有的机油滤芯也有不少是外购的,当原厂配件出售,这利润大大地。

  4、 喷漆

  修车师傅往往说自己店里的都是进口漆,师傅的技术也是一流的,而且还保修,外面的技术差、不保修等等。这时很多车主就被哄住了,即是贵点也认了,其实是不是进口漆你会分辨吗?

4S店最怕车主知道的真相:坑你没商量

  5、 修复件以次充好

  有的4S店会把之前车主换下来的废弃部件经过再次维修、翻新后,再以原厂价格卖出。而这些修复件用过保修期没问题,想用更久一点就不太可能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