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2017-11-01 09:37:00 来源: 汽车世界杂谈 作者: 汽车世界杂谈

  了解宝马车的朋友们都知道宝马是德系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它的车系很多,例如有1、2、3、4、5、6、7、i、X、Z、I等几个系列,还有在各系基础上进行改善的M系。宝马的口碑一直都很好,销售量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深受广大人民的酷爱。

  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宝马作为奢华品牌价格昂贵,不是人人都能开的起的,很多人喜欢宝马,可是因为价格原因望而生畏。不过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各位看官,上一年年末的时候,宝马发布了一款Compact Sedan的概念车,价格在十五万左右。

  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单从外观上来看就招引了不少人。车身规划很完美,大气、上档次。线条也很流通,给人一种非常有生机的感觉,合适年青朋友。

  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我们很明显的能看出来,这款宝马Compact Sedan的概念车旁边面的腰线显得很特别,给人一种很干练的感觉,清新而又舒畅。为了能使这款车子的车头显得动感一些,它采用了四条向进气格栅的缩短的发动机舱棱线的设计。

  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这款车子在设计方面愈加重视细节,尾部的造型契合其紧凑型的定位。它保留了宝马家族式的规划,别出心裁的造型也为这款车加分不少。

  宝马再推低价车,15万起售

  再来看看它的内饰,规划风格精约、大方。这款宝马Compact Sedan的不规则天窗确实是一大亮点,它的发布让人们看到了宝马未来入门级轿车的发展方向。这款车由内而外散发着霸气、张扬的感觉,深受年青人的欢迎。据称这样一辆好车只是价格15万左右,现在市面上的紧凑级合资车的位置怕是要受到要挟了。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呢?

  尼古拉斯邦邦硬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