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2017-10-30 09:38:00 来源: 新浪看点 作者: 视界

  2016年,SUV在国内活的一塌糊涂,然后就是众多SUV车型登场,我觉得最狠的还是宝骏560,、哈弗H6、比亚迪S7、吉利博越这几款车,那么2017,哪些车将成为爆款呢?是否有你心仪的呢?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第一款:新大众CC

  个人不是很喜欢老款,可能因为开惯了SUV,总感觉一进去掉里面了,再加上车身比较矮,我自己有瘦高瘦高的,进去开太不舒服。但是新款个性依旧十足,动力更有1.4T,如果价格稍微低点,绝对完美,颜值爆表,还看价格。

  百度话车:2017年必火的五款性价比车,买车的可以看看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第二款:2017款POLO

  个人觉得很多人都对POLO有一种忠厚的爱,可以说,在大众车型中,它不愁卖,这次改款,啥话别说,先加大点,然后还加了点配置,必火啊这是。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第三款:大众途观L

  新途观已经上市了,最重要的是加长了,我就纳闷了,不是说三月份途昂要上了吗?这个时候给途观加长是要自己家开撕吗?个人觉得目前的低价如果再低点就更好了,哈哈。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第四款:新本田CRV

  个人觉得CRV在国内的销量一直不错,这次改版据说安全配置更全面,功能更强,再加上据说增加1.5T,那么是不是更多在乎油耗的小伙伴会选择呢?

  现在年轻人喜欢的4款汽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