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身材大空间 四款10万左右的两厢车

2017-05-24 10:31:00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两厢车的优点是机动灵活,在拥挤的街道上和狭窄的车位上都比较有优势;而且倒放后排还可以把行李空间扩大很多,能放得下大件物品和特殊长度的物品。

  

  上汽大众-朗行

  指导价:11.29-16.29万

  上汽大众的“朗氏家族”长年以来都霸占着紧凑级轿车市场,甚至是整个轿车市场销量的“头把交椅”。就功能性而言对比朗逸,朗行两厢车的大空间表现,的确更符合家庭用户的用车需求。

  朗行长宽高分别为4445mm/1765mm/1485mm,轴距为2610mm。新车的后备厢容积依然为412L,且除了风尚版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外,其余车型后排座椅均支持按比例放倒。

  而在价格方面,大众的车型都有着不错的优惠,2万的优惠是常事。虽然1.4T+7速DSG是大众的黄金动力组合,但是作为家用车更多消费者选择1.6L+6AT的版本。

  

  上汽斯柯达-昕动

  指导价:6.99-11.99万

  作为大众旗下品牌,斯柯达无论是做工还是口碑,都是值得肯定的。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斯柯达昕动,无论外观还是内饰都在实用的基础了加入了时尚元素,从而营造年轻氛围感。

  昕动拥有长宽高分别为4304mm/1706mm/1475mm、轴距为2603mm。常态下372L的后备厢容量在后排座椅翻折后可瞬间扩展至1255L。这比同价位的最大容积仅952L的POLO来说,可是不小的优势,大两厢的称号也不是浪得虚名。

  在动力方面与朗行的一样,而且同样也是1.6L受到消费者青睐。而在价格方面则是由于本身价格就不高就没有多大的优惠了,优惠在几千的范围内。

   

  东风悦达起亚-K3S

  指导价:10.18-14.38万

  起亚K3S为起亚K3的两厢版,

  起亚K3S的长宽高分别为4365/1780/146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轴距参数优势较大,比大部分竞争对手都长一些。

  K3S的后备箱容积相当可观,常规状态下为549L,如果K3S将后排座椅放倒,拓展出来的储物空间就可以达到惊人的1503L,这时它的装载能力就比全系后排座椅不能折叠的三厢版K3要实用多了。

  由于近日的反韩情绪,韩系车的销量也急剧下降,此时的K3S优惠较大,甚至到了2.3万元。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指导价:9.98-16.58万

  想必福特福克斯留给大多数人的印象都主要是它的运动特性,车子里流淌着ST、RS的血液,是无数车迷爆改的目标。

  福克斯两厢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2648mm。6/4式可折叠后座椅,能扩展到最大1245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

  1.5T发动机目前也被福特旗下的紧凑级SUV翼虎和中级车蒙迪欧所使用,也属于福特发动机阵容中的“主打产品”。

  这四款两厢车中各有特点,有着“神车”名号加成的朗行更为均衡;而昕动则是价格方面优势明显;而到了K3S则是大空间优势;福克斯两厢则是更偏向于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