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这两款SUV有着不错品质!

2017-03-29 09:47:00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今天想和大家聊个问题,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SUV你会怎么选?欢迎有自己见解的哥们在下方留言。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其实遇到不少,当然也会给大家推荐比较适合的SUV。今天小编就一个粉丝的提问给他介绍两款SUV,希望能帮到他。

  东南DX3

  指导价:6.79-10.09万

  

  和大哥DX7一样的设计,只不过是“身材”上小了一圈,如果预算不够,或者DX3一样能满足的你对颜值的追求。DX3全系的配置都比较齐全,常见安全配,全系都有配备。而高低配差别在于,例如天窗之类的,个人喜好或者需求的配置。DX3有两款动力车型选择,1.5L应付日常使用没什么太大问题,但1.5T会显得更好一些,并且只有1.5T才有自动挡选择,匹配CVT,平顺性有一定的保证。不足的是,隔音方面处理不够好。

  帝豪GS

  指导价:7.78-10.88万

  

  如果你说国产车没有运动风。那么帝豪GS绝对打你脸。不过,如果因为帝豪GS运动风设计而喜欢,那么小编建议选择运动版。运动版和优雅版在小编看来完全是两种风格。除了颜值诱人之外,配置高,空间较为宽敞,也是选择帝豪GS的原因。动力输出应付日常比较顺心,只是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有时会让人有些不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