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C63轿跑版车型上市 售价102.8万起

2016-07-01 17:43:00 来源: 新华汽车 作者:

1

  [新华汽车 新车]2016年6月30日,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 Coupe、C 63 S Coupe于上海正式上市。售价为102.80万元和127.80万元。搭载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9s和4.0s。

1

2

3

  C63轿跑车是基于普通版C级轿跑车打造,不过在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持下,其源于赛道的气息不言而喻。前翼子板处的“V8 BITURBO”表明了其动力来源。

  C63 S Coupe车型采用了黑色的多辐式AMG轮圈,配有黄色对向6活塞制动卡钳及直径为360mm的制动盘。尾部同样保持了C级轿跑车的造型,在后备厢上沿配有一体式碳纤维扰流板,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AMG运动排气。

1

2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平底式三辐式方向盘及运动座椅,运动气息浓郁。

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C 63 Coupe的最大功率476Ps,最大扭矩650N·m。C 63 S Coupe车型最大功率510Ps,最大扭矩700N·m,两款车型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9秒及4.0秒。另外,两款车型还标配了带有电控减振器的AMG RIDE CONTROL运动型悬架,、后轴电子差速锁,以及AMG 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