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性也运动 日产骐达对比福特福克斯

2016-06-23 14:42:00 来源: 网上车市 作者: 梁奇

  2016款新骐达刚刚进行了小改款,顺应日常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一改中庸的样貌整体设计更年轻更运动,今天它将对比紧凑级两厢小车里面的劲旅;福特-福克斯,以运动性见长的福克斯家族拥有ST/RS版本高性能车型,所以福克斯的入门级车型也继承了这一优良基因。但是今天我们看的是谁表现更全面,光有运动性还不够,实用性/功能配置也不能差,下面我们给大家做详细对比。

  对比车型

  

车型名称 官方价格(万元) 终端优惠(万元)
2016款 1.6L CVT智尊版  13.49 暂无
2015款 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16.58 2万元左右

 

  顺应品牌设计理念,改款后的骐达年轻了不少,但与福克斯相比还是显得不够凶悍。骐达的侧腰线明显要硬朗了很多,车身比例更协调,福克斯车身更宽更低,看起来略显敦实。

  内饰设计,新骐达以实用性为主,组装工艺/乘坐舒适性等方面做到了极致,福克斯的设计明显运动了许多,双色搭配的效果营造出很强的驾驶氛围。

  对比的两款车都是顶配车型,功能配置方面相差无几,新骐达刚上市无优惠,福克斯则有两万元左右的让利, 表现迥异,新骐达外观时尚了不少,但舒适性强依旧是主旋律,舒适性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而福克斯的外观/内饰设计明显更年轻更运动 ,动力储备/底盘表现也更好,虽说舒适性略微不佳但就驾驶而言还是更偏向福克斯,当然骐达的全面表现也是不错的务实之选。(梁奇)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