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汽车品牌定名LeSee 北京车展亮相

2016-04-18 16:3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紫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王紫)4月13日晚,乐视在国家网球中心举办了“2016乐视生态共享之夜”活动,并宣布超级汽车的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新车将在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到此,历时半个月的全球品牌征名活动也就此画上句号。

  乐视超级汽车官方品牌名称正式定名为LeSEE

  活动现场,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先生亲自揭晓了品牌名称、Logo及获奖者姓名,为获奖者颁发了“超级生态奖”——乐视超级电视 超4 Max70 3D。同时,吕征宇还当场承诺,将授予获奖者LeSEE首款量产车一年的使用权。

  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副总裁吕征宇现场宣布品牌名称

  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LeSEE的首款概念样车也将携全新的名称和Logo惊艳亮相,让全球用户一睹互联电动智能共享交通生态的生活场景。4月25日的北京车展上,除了LeSEE的首款概念样车,乐视还将和一家国内主流汽车集团宣布电商方面的重磅合作。

  另外,汽车生态称得上是乐视七大生态中最受关注也最令人期待的。乐视的战略合作伙伴Faraday Future将在北京时间4月14日清晨在北拉斯维加斯举办其首家工厂的奠基仪式。乐视超级汽车联合创始人、全球副董事长丁磊将亲自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全球首家互联网电动车工厂的历史性时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