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换标 江淮今年将推3款新能源车

2016-04-13 16:21:00 来源: 人民网-汽车频道 作者: 王溪

  人民网合肥4月13日电(记者 王溪)4月12日,江淮汽车举行北京车展品牌日活动,携旗下商用车、乘用车、核心动力等近40款产品亮相。除了率先向外界展示此次北京车展的全明星参展车型,江淮汽车还高调发布了乘用车全新Logo。

  江淮汽车此次发布的乘用车新标识,最大的变化就是从五星徽标转变为“JAC”盾形标志,这既是顺应自身发展趋势,对“一个JAC”的品牌回归,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战略性前瞻。即日起,江淮乘用车的新产品将全部使用崭新Logo,在销产品也将借助换代车型逐步切换为新Logo。

  2015年,江淮汽车实现全年累计销售各类汽车58.8万辆,同比增长31.6%,创历史新高。今年一季度,江淮汽车实现整车销量18.85万辆,同比增长28.3%,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

  新能源汽车的走强也是江淮一季度成绩单的点睛之笔。在1-2月连续破千台后,江淮纯电动车3月创下1802台的新记录,一季度总销量达到4410台,年度同比增长高达776.7%。

  在市场和政府双向认可的基础上,江淮将加紧新能源车布局。今年北京车展,江淮将推出国内首款纯电动SUV——iEV6S。作为江淮历经9年、6代新能源技术研发的成果,江淮iEV6S相比五代车全面进化提升,整车功能新增和优化多达30项。该车采用三星18650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33kwh,长程充电模式综合工况续驶里程251km,60km/h等速最高续驶里程高达300公里。

  除此之外,基于iEV5平台之上的改款车型iEV5+也将择期上市;今年8月份,江淮预计将推出另一款A00级的小型纯电动车——iEV6e;2017年还将有续航能力超过300公里的iEV7……在示范运营方面,江淮iEV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截至目前,已经累计销售过2万辆,总行驶里程超过3亿公里。

  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总经理严刚告诉记者,目前江淮的电动车有四个平台共计10万台的产能,目前的iEV4、iEV5、iEV6S、iEV6e这几款产品,实现了续航里程在150-250公里的全面覆盖。严刚透露,今年江淮电动车的目标销量为2万台,根据目前的情况看,甚至有可能超额完成计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