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永祥会见重庆小电天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客人

2022-07-06 21:42:2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永祥会见了重庆小电天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俊,软银中国资本管理合伙人张岳鹏一行。

  宋永祥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滨州市拥有五大千亿级优势产业集群,拥有魏桥创业等一大批行业骨干企业,高端铝等37个产品产量或市场占有率在全球或全国排名第一,滨州正在推动实业创新型、产教融合型“双型”城市建设,科创味道浓厚。重庆小电天体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行业领军企业,结合魏桥创业集团“轻量化”发展战略,双方在各自领域有着产品与市场方面的优势,强强联合,合作前景广阔,必将实现互利共赢。滨州市将牢固树立“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理念,制定“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政策,担当“让企业和企业家舒服”的作为,擦亮“滨周到”服务品牌,坚持顶格倾听、顶格协调、顶格推进,全力推动合作成果落地,为双方合作项目发展创造一流营商环境。

  胡俊、张岳鹏表示,滨州在高端铝、汽车轻量化等方面有技术、有资源,双方合作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制造基地,将打造全国新能源汽车的主流品牌,力争成为世界级品牌生产商,助力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伟、马俊昀参加会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