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赴中产集团(上海)对接汽车零部件项目

2022-06-14 11:18:12 来源: 滨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 作者:

图片

  6月13日,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市投资促进上海中心)主任赵泳、招商负责人聂宝祥一行前往中产集团(上海)对接推进项目。中产集团招商总监徐琼、招商主管王祥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中,赵泳主任首先介绍滨州的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以及新材料新能源、电子商务等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当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希望与中产集团能找准切入点、找好结合点,充分发挥中产集团产业优势、资源优势、资本优势进行深度合作,全力促进招商合作和项目落地。

图片

  随后,中产集团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产业定位,并对前期集团牵头推动的汽车减速机项目、相关服务政策进行逐一推介、逐一讲解,同时也希望与我处深入合作、合力招商,为滨州发展出谋划策、增添动能。下一步,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将做好结合文章,继续深挖招商资源、深学招商办法,借助资源的手臂了解项目信息、精准做好对接,用足用好企业招引、平台招引、节会招引、筑巢招引等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项目落地。

图片

  会前,滨州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主任赵泳一行还实地参观中产集团的企业展厅。

图片

图片

  中产集团简介

  中产集团由国内数十家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联合发起成立,是委托招商行业首家准上市企业,以积极推动区域产业发展和产业结构升级为使命,围绕精准优质项目快速落地,为政府园区提供产业精准招商、产业咨询策划、产业资本导入、产业园区运营、产业数据服务等核心部门,已经成为国内最具专业服务能力的招商引资平台。集团总部地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世博源,占地一万多平,现有员工600多人,在北京、深圳均成立分支机构,在美国、英国、德国、日本设立办事处深度整合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优质项目资源,大力拓展引进优质外资项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