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商务出行MPV实力选择,瑞风L6 MAX打造新出行体验

2021-07-20 10:49:41 来源:  作者:

  纵观我国中高端MPV市场,整体格局呈现固化形态,瑞风作为国内MPV制造的扛旗者,勇于打破局面,进行产品矩阵升级优化,推出瑞风L6 MAX这样的20万级别注重公商务出行MPV的中高端产品,不仅具备硬核实力,也是独具慧眼。

image.png

  超大多维空间,乘客舒享极致车厢环境

  瑞风L6 MAX的长宽高达5255*1850*1970mm,拥有2540mm的车内纵深与1298mm的车内高度,让每一个座位都拥有头等舱级的宽适享受,并且完全满足全场景储物需求。优秀的商务空间表现还可以满足舒适驾乘的诉求,这也是很多车主选择瑞风L6 MAX的核心原因。

image.png

  深圳的李先生是一名旅行社客运负责人,他表示:“夏天来了,我们这边迎来一波‘旅游热’,一到周末去附近出游放松的人慢慢多了起来,而他们对瑞风L6 MAX的空间表现非常满意。要知道,我们做旅游的,免不了遇到满座满行李的情况,即7个成年人带上7件行李,好在瑞风L6 MAX空间够给力,即便在满员状态下还有足够大的储物空间,消化7个行李箱绰绰有余;如果第三排适当前移,1740L的拓展容积让各种团建、出游的设备也能轻松装下。”

image.png

  而王先生在南昌有个小型家具工厂,经常需要带客户参观样板间,原来都是开SUV接待外地客户,不仅空间舒适性稍差,而且商务感也弱。他说:“现在买了瑞风L6 MAX,真是又大又舒服又体面,除了空间大之外,最给力的还是双侧电滑门,逼格满满,而且踏板离地间隙也不高,让客户上下车时刻保持优雅。此外,落座第二排后,客户能够在电动调节座椅上找到最舒适的坐姿,再加上加热、通风、按摩等实用功能,现在凡是坐过我车的客户都点赞。”

image.png

  驾乘品质有保障,商务接待更有面子

  对于公商务MPV而言,整车视觉档次感、驾乘品质显得尤为重要,尊享的空间体验,是其相较于同级轿车、SUV的最大优势。毫无疑问,全路况行驶是检验车辆底盘是否扎实的一大项目,也是商务MPV是否优秀的核心指标。为此,瑞风L6 MAX背靠江汽集团多年成熟的底盘研发经验,采用了专业的前置前驱MPV底盘,重心低、操控稳,能够有效过滤掉路面颠簸,出行品质很高。当然,除了底盘方面的“里子”很优秀之外,这款车看上去也非常高级。

image.png

  杭州车主王先生表示:“我们这边中小型企业比较多,包车出差、接待的需求很大,瑞风L6 MAX在造型设计方面真是表现不错,拥有强大气场的车身、点阵式前格栅、翼展式后尾灯,可以出现在各种商务场合。以及内部的豪华内饰、二排航空座椅、全域双天窗、三温区独立空调、双侧电动中滑门、电动尾门、隐私玻璃等等配置,无论是摸起来还是用起来,档次感都是非常高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在面对颠簸路面或者弯道时,得益于前置前驱的底盘优势,行驶起来也会更加平稳,后排乘客能够安心地在旅途中小憩。”

image.png

  来自合肥的邓先生同样是一位跑营运的创业者,他每天的工作就是往返机场接送用户。以前开的是一台标致408,座位少就赚得少,不舒服就难有回头客,而且每天都跟车子泡在一起,动力肉开起来心里也不畅快。在看到瑞风L6 MAX后,他就决定了要换车,除了7座的空间够大够舒服以外,专业MPV底盘带来的驾乘质感也比老车好太多了,加上2.0T+6DCT的黄金动力组合,跑起来动力很给力、油耗也不高,性价比不错。

  高体验与品质服务齐飞,助力用户大有前程

  说到商务MPV,人们过去首先想到的就是别克GL8,但价格方面这款车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作为一个标准的90后,瑞风L6 MAX车主赵先生表示:“作为一名精打细算的景区游客商务接待创业者,我觉得论商务MPV的动力储备、大空间以及丰富的舒适性与安全性配置等方面,我的瑞风L6 MAX都能与别克GL8媲美,而且不到20万的价格还更有优势,盈利能力强、回本也快。而且,现在看来是选对了,不仅单子多,而且回头客还特别多!”

  此外,瑞风L6 MAX还提供了“一对一”专属管家级服务、专属“金牌客户”上门服务等私享政策,拥有5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如此一来,车主犹如多了一位“私人管家”,节省下来的宝贵时间,也能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当中。对此,车主叶先生称赞到:“对公商务MPV来说,服务是非常重要的,因为这直接关系到用户的用车便利、出行品质,而瑞风汽车在这块做的真是给力,上次要带家人出远门旅游,专营店还给我免费上门做了一次全车检查。”

image.png

  随着消费升级与需求细化,国产MPV处于持续升级的风口之上,瑞风L6 MAX以其超强的硬核实力、稳定的操控表现和定制化的高品质服务获得了更多支持与信赖,同时还为公商务出行MPV打造了新的出行体验。

初审编辑:刘仕超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