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引领开启混动新风格 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滨州区域上市

2020-09-27 19:57: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李华政 张卫青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建波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张卫青 滨州报道

  9月26日,享域锐·混动滨州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东风本田滨州店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东风本田全新享域锐·混动的风采。

  东风Honda享域锐·混动推出净适版、净畅版、净享版、净耀版四款配置车型,市场指导价13.99-16.69万元。享域锐·混动上市伊始即同步推出月供2000元起,享24期0息、全系36期超低利率优惠政策。(活动时间:2020年9月20日-2020年10月31日

  客户现场签到

  东风Honda享域锐·混动拥有4756×1804×1509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30mm长的轴距。这得益于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元件体积的优化,电池将不再占用后备箱容积。保留完整的车内空间,遵循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的本田MM造车理念。

  现场礼品丰富

  享域锐·混动凭借全新1.5L i-MMD混动系统、豪华动感内外饰设计、卓越驾乘空间、智能化科技与安全配置等产品优势,全方位树立A级混动轿车市场的新标杆。

  为满足不同用户用车需求,东风Honda进一步丰富混动家族产品矩阵。未来,东风Honda将持续以技术赋能产品、以科技引领生活,全面开启混动新风格!

  东风本田滨州店购车地址

  滨州鸿达店:0543-2291111

  滨州市滨城区东方红路口西200米路北

  滨州铂睿思店:0543-5051111

  滨州市长江3路与渤海24路路口向北200米路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