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滨州区域上市发布会举行

2019-09-23 17: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

    

  活动现场

   

  新车揭幕

   

  热闹的新车发布会现场

   

  订购车辆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9月23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9月21日,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滨州区域上市发布会暨全系车型团购会在东风本田滨州店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是东风本田的混动MPV车型上市,更是2019年东风本田举办的一场高规格、超给力的大型活动。    

  活动现场,东风本田滨州店总经理张占城与销售总监张菲菲为艾力绅锐·混动揭幕。    

  据介绍,艾力绅锐·混动作为一款高端MPV,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了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最大功率可达158kW,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9L。全球首发且全系实装“魔术感应门”,凭借内置于滑动门的静电传感器感知用户手势,无需接触车门开关即可开关门车,在LED光束的指引下,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与此同时新车全系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凭借尊享大气的设计、舒适宽享的空间和静谧自如的驾乘感受,艾力绅锐·混动为人们营造极致舒适的移动乐园,为新世代绅士带来极致舒适的高品位驾乘体验。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