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天丰汽车开展关爱儿童乡村行主题活动

2019-06-01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为学生们赠送书包、文具等物品

  

  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1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为建设美丽乡村,关注偏远落后地区儿童,以打造“有实力、可感知、有温度”的品牌认知度,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滨州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关爱儿童乡村行”爱心文具赠送活动。

  5月31日上午,滨州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走进滨城区三河湖镇第一小学,为那里的学生带去了书包、文具套装等关爱物品,并送上对学生们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为所需要关爱的儿童提供了帮助,让他们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成长,同时,也让社会各界感受到了滨州天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有实力、可感知、有温度”的品牌魅力。今后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为建设美丽乡村、“富强滨州”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