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大赛战报来了 百公里油耗竟然只有2.78L

2019-03-25 16:3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5日讯记者 刘建波) 3月24日东风本田滨州店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大赛战报来了 ,百公里油耗竟然只有2.78L

  恭喜我们的车主---周先生   在滨州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大赛中跑出了百公里油耗2.78L的好成绩,同样也恭喜我们的亚军车主---张先生和季军车主---胡先生分别跑出了百公里油耗3.7L和3.87L的好成绩。

  让我们来回顾一下东风本田滨州店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挑战赛的经过。

  早上一早我们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前台为来参加本次获得的车主准备好了丰盛的早餐,据说已经达到了牛奶+面包的小康生活水平了。

  客户在签到领取早餐。

  活动即将开始,现场有我们帅气的FM88.9滨州新闻广播的主持人---翌晨为我们的车主讲解一下本次活动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拍照留念准备出发。

  整装待发,可以看出来大家对本次节油挑战赛的期待还是很高的,都是信心满满。

  我们前往下一个终点,加油站。

  开始加油,我们给客户加满油箱,并且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为我们的客户给油箱盖贴上封条。

  加油完毕,路边集结,我们前往我们的第二终点惠民圣豪温泉假日酒店,大家一定有疑问去温泉假日就干什么,是的我们要去泡温泉,哈哈,嫉妒不,我们的活动主旨就是就要挑战也要放松,

  到达酒店喽,先拍个照留个念,哈哈。

  由于是泡温泉内部照片就不对外公布喽。

  还是爆几张吧,让大家看看我们中午的用餐情况吧。

  下午两点我们开始准备回程,终点还是加油站。

  我们为客户再次加满油箱,工作人员正在记录行驶里程,并且为客户打开封条。

  加油完毕我们回到展厅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本次节油大赛的冠军归属终于要揭晓了,这样一个庄重的时刻我们邀请了FM93.1滨州交通音乐广播的美女主播---北佳姐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恭喜周先生以百公里油耗2.78L的好成绩勇夺“东风本田滨州店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大赛”冠军。恭喜!

  再次也恭喜我们的车主张先生和车主胡先生分别以百公里油耗3.7L和3.87L的好成绩夺得 东风本田滨州店首届“雅阁王”-INSPIRE节油大赛 亚军和季军。恭喜!

  这个辉煌的战绩将永远的保留在我们的展厅,希望有更厉害的车主来挑战它。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信任与厚爱,东风本田滨州店将会以更好的服务赢得广大车主的信赖,,在此祝愿东风本田所有车主生活幸福,永远平安。

  此次节油大赛圆满结束,让大家对“雅阁王”-INSPIRE的油耗刮目相看。还在遗憾错过了这样一辆好车吗?这样一辆集大气外观、超低油耗和优质性价比于一身的好车,就在东风本田滨州店等着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