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铭瑞云度新能源品牌新车型上市发布会

2018-09-19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发布会上,滨州铭瑞总经理肖学元讲解新能源汽车发展里程及云度车型的亮点配置

  

  到场嘉宾纷纷抢订新车型

  

  活动现场抽奖不断

  

  续航526KM,以滨州为中心,你能到哪里

  大众网滨州9月19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9月16日在云度新能源滨州铭瑞4S店内举办了一场云度PRO新车上市&团购会,云度PRO续航526KM受到汽车界媒体的高度关注,优惠幅度空前、奖品丰富赢得了新老客户的到场,活动现场气氛火爆!

  作为一款具有“个性越野”特质的小型纯电动SUV,在外观方面,云度π1 Pro配备了全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大量应用了平直线条设,造型相对硬朗,车身也显得更加紧凑;配置方面,π1 Pro拥有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EPB电子驻车、高科技电子换挡旋钮、高效电动空调+PM2.5 净化+花粉过滤系统、主驾座椅 6 向手动调节、6/4 分后排座椅靠背翻转功能、主驾门把手升窗控制功能等,更舒适、更便利。智能互联方面,π1 Pro拥有自定义多媒体移动终端、车载 4G+wifi 热点、语音识别系统、语音播报系统、蓝牙免提电话、蓝牙音乐、智能互联 APP 扩展功能等,更科技、更智能。

  而云度π3 Pro在外观上则采用更为时尚的设计风格,纺锤式进气格栅造型前卫,同时还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型全系标配 ESC+TCS等十位一体的多功能集成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倒车雷达和影像、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系统、电子换挡旋钮、EPB 电子驻车、云度智能全车 LED 照明系统、17寸运动密幅轮毂、10 英寸集成智能互联系统中控大屏,以及原厂行车记录仪等丰富配置。 高配车型更有侧安全气囊、前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Autohold 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四向调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高质感皮质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豪华装备,驾驶体验极佳。

  “里程焦虑”一直是新能源汽车车主心中挥之不去的阴霾。此次全新搭载由CATL宁德时代提供的VDA车规级电芯的云度汽车Pro车型,将里程焦虑一扫而空。云度π3 Pro最大续航提升至500公里,π1 Pro最大续航更是达到了526公里。以日均行驶里程按照40公里推算,上班族10天的用车生活,π1Pro理论上充一次电便可以满足。

  充电速度也是制约新能源汽车推广的又一大因素。当电量耗尽,怎样能方便快速地获取电量再次出发?在这方面,π1 Pro和π3 Pro两款车在快充模式下,只需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便利程度大大提升,极大地满足了用户随时出行的需求,提升了出行效率,扩大了出行半径。

  价格方面,云度π1 Pro两款车型,已北京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8.98-9.68万元;π3 Pro四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2.98万元,创下了同级最高性价比。除π1 Pro和π3 Pro外,此次云度还推出了π1 360,以毫不逊色的续航表现和超高性价比,进一步降低纯电SUV的购车门槛。π1 360的2款车型,已北京为例补贴后售价区间仅为6.98-7.58万元。

  砥砺前行、再接再励,云度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和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