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车三次费落地 3年未出险车险能降2.94折

2018-05-21 20: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刘建波 李飞

  大众网滨州5月21日讯记者 张爽 刘建波 通讯员 李飞) 自2017年6月份实施的商业车险二次费改运行不到一年的时间,2018年3月份,保监会再次下发了商业车险第三次费改通知,相比二次费改,这次的费改后的折扣更大更优惠,3年未出险的车主再次购买保险时,最低折扣能降至2.94折!

  每年一交的车险对于车友们来说是一笔不省的开销,费用自然是想越低越好。这次费改的实施,仅下调了折扣下限,而对于折扣上限并未做调整,是一场真正单边利好车主的优惠式改革。举个例子来说,一辆价格25万的大众汽车SVW71810HJ轿车,如果连续三年没有出过车险,费改前购买商业车险需要花费3278元,而费改后则仅需要2519元,直接节省759元,相当于打2.94折!

  商业车险第三次费改主要是调整了自主渠道系数和自主核保系数,而两大系数调整范围下降,意味着车均保费的进一步下降,因此遵纪守法,文明驾车,不仅能安全有保障,保险更省钱。

比看差异

改前后对比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