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行天下爱满人间 滨州东风本田关爱老人送温暖

2018-02-09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2月9日讯  2月9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人都会老,关心今天的老人,就是关心明天的自己!为进一步发扬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东风本田滨州鸿达店、滨州铂睿思店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公益慰问活动。

  

  滨州东风本田特约店的领导们为老人们准备了白面、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此次活动滨州东风本田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生活急需物资,更是送去了精神上的慰藉。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让我们携手起来,共为老人献出一份爱心,增添一份温暖。安得广厦千万间,天下老人尽欢颜。关爱老人就是在关爱我们自己,关爱我们的明天。

  

  东风本田滨州鸿达店、滨州铂睿思店作为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后还会做更多的公益活动,让更多需要温暖的人感受到我们的关爱!也欢迎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滨州东风本田的关爱活动,一起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