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大明星将携手东南汽车DX32018款走进山东名企·天地缘酒业

2017-12-14 09: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16日,综艺大明星将携手东南汽车DX3 2018款在滨州落地,走进齐鲁文化名酒企业——天地缘酒业,这是东南汽车“名车进名企”系列活动的收官之战。活动当天,将由山东综艺大明星大凯担当活动主持,曹功先、兄弟组合、鞠华、王媛媛现场助阵。

  本次活动是东南汽车“名车进名企”活动的收官之战。借势山东综艺大明星的明星效应,东南汽车将为企业员工带来文艺演出福利。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将邀约战略合作媒体齐鲁晚报及滨州当地主流媒体、东南汽车新老车主,共同走进天地缘酒业,参观传统工艺、纯粮固态发酵的天地缘酒业,共同品鉴品牌名酒的缘文化。

  

  自10月份以来,东南汽车以“综艺大名星携手东南汽车DX3 2018款走进山东名企”为主题,10月14日开启首站济宁樱源食品的新发声;11月18日在威海荣成泰祥集团圆满落幕;12月9日,温和酒业、豆黄金食品助阵临沂腾飞东南汽车4S店开业,使东南汽车为临沂车市再添一把火。此次滨州走进天地缘酒业作为收官之战,将继续续写东南汽车在齐鲁大地崛起的新篇章。

  

  (济宁站活动现场)

  

  (威海荣成站活动现场)

  

  (临沂站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不仅有综艺大明星的精彩演出,东南汽车也将拿出满满的优惠措施回馈新老客户,订车大奖、礼品、抄底的价格等多重优惠是岁末购车的最好时机,年底有购车打算的朋友可拨打电话报名:滨州店 0543-3363030,邹平店15105430099。还有三天的报名时间,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东南汽车深入三四线市场  实现品牌文化融合与汽车销售双丰收

  活动期间,东南企业将针对天地缘酒业企业员工情况,制定出员工的专属购车政策及售后服务,并与天地缘酒业形成异业联盟战略合作关系,结合当下热门的工业游的形式,为东南汽车新老车主构建一个集亲子、食品安全教育与采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平台。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原区大区总监郑成武先生表示,本次“名车进名企活动”是东南汽车区域化营销战略的2.0版,把区域化的营销与品牌活动深入三四线市场,就是为了将东南汽车文化更加落地,进一步增强东南汽车的在区域内知名度和认知度,实现品牌文化融合与汽车销售的双丰收! 

  本次活动,东南汽车将推出明星产品2018款东南DX3。改款后的2018款东南DX3在配置上面有了进一步提升,凭借着与宾法合作原创的高颜值,一举夺得了由德国红点奖机构发起的“中国好设计”奖;内饰方面,红黑 / 橙黑运动风格双色座椅人机工程学座椅设计,舒适、动感兼顾。动力方面, 2018款东南DX3搭载三菱全新设计第三代高效高刚性全铝4A91T MIV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方面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届时,2018款东南DX3将亮相活动现场,精彩敬请期待。

  天地缘酒业 将实现企业品牌示范效应+工业化旅游产业升级新模式

  作为东南汽车的战略合作伙伴,天地缘酒业也为大家带来一场品牌名酒的品鉴盛宴,通过参观企业、品鉴美酒,加深消费者对天地缘酒业的认识,从而扩大天地缘酒业在本土的影响力,在消费者心中形成良好的口碑。

  

  山东天地缘酒业位于齐鲁名城——邹平县西董镇工业园区,是一家利用传统工艺,纯粮固态发酵的酿酒企业。独特的地理优势、精湛的酿酒工艺,造就了天地缘酒的至高品质。天地缘酒业座落于鹤伴山国家级森林自然保护区,现代化、园林式的厂区依山傍水,山体是古老的玄武岩,地下蕴藏着大量的麦饭石矿藏,水质优良,植被丰富,气候湿润,风景宜人。天地缘酒是采用地下麦饭石矿泉水精心酿制,生产车间、更衣室,存贮库房等设施全部按照国家标准建设,安装了数条先进的全封闭电脑数控定量灌装流水线,实现了从选料、酿制、洞藏、灌装生产全过程的无污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