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更进一步 滨州方正全新远景上市会

2017-11-27 09: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让幸福更进一步 滨州方正全新远景上市会

  暨《大宇茶馆》万达脱口秀幸福开启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刘建波)24日晚上,感恩节刚过的滨州万达广场格外热闹。在滨州最豪华的商超综合体万达广场还沉浸在感恩节的氛围中的时候,中厅广场正在上演一幕关于幸福的喜剧。

  幸福是什么?

  每个人对于幸福都有一个定义。

  幸福是一杯茶、一个微笑、一个拥抱或者是……

  一辆装满幸福的好车!

  全新远景就是这样一辆满足您所有幸福的好车!

  这幕喜剧的名称就叫滨州方正全新远景上市会暨《大宇茶馆》万达脱口秀。

  晚上6:30客户陆续到场,舞台前方的座位已经座无虚席。

  开场前,一些喜爱街舞的小朋友们免费暖场。看着他们满脸的幼稚和自信,我觉得这场幸福的喜剧已然开场。他们在幸福的跳着街舞。

  山东事业部鲁东大区G网区域经理孙先龙先生致辞。

  滨州方正市场总监讲解远景的变化历程。

  滨州方正总经理王福祥先生与山东事业部鲁东大区G网区域经理孙先龙先一起为新车揭幕。

  车辆价格的公布非常有特色。每个座椅下面都有一个气球,气球扎破拿到纸条的到舞台上面由客户公布全新远景的价格。那么我们最期待的价格是多少呢?

  第一批6位全新远景的车主上台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最最期待的大宇老师在热烈的掌声中上台。大宇老师亲自诠释幸福的定义,幸福就是大家在万达陪着全新远景听大宇老师的脱口秀。大宇老师的脱口秀《测字》让大家听的津津有味。

  为了更好地定义幸福,大宇老师现场泼墨。为全新远景题字“让幸福更进一步”

  至此,全新远景滨州上市会暨大宇茶馆万达脱口秀幸福结束。那么我们这一款幸福家轿到底怎样呢。

  一、造型——凌厉精致

  全新远景打造的是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感、更有力量的风格,同时用料更考究、细节更精致,整体体验更加出众。

  二、内饰——精致舒适

  内饰采用的是吉利3.0内饰风格,营造的是舒适而有档次的氛围。大面积镀铬装饰、皮质包覆座舱、大量人机工程学优化,有效提升全新远景乘坐品质。

  三、“你好,远景”智能语音控制系统

  “你好,远景”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语音控制空调开关、导航设定、收音机开关、多媒体播放、声量大小、打电话、天气查询、打开新闻等功能。便利操控,更具科技感的人性化设计;解放双手,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想要购买或者咨询的可以致电滨州方正一店:3354123 地址:黄河15路渤海5路北50米路东。滨州方正二店:5025123 地址:东方红路口北2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