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定出台,汽车保养你还会去4S店吗?

2017-08-08 09:30:00 来源: 新浪看点 作者:

  从7月开端,国家新方针出台,汽車即便在保修期内不在4S店保养,也能享用厂家的保修方针。这个新方针的推出,一方面让许多受够了四儿子(4S店)“霸王效劳”的车主有了其他去向,而在另一方面,许多车主又对这路边摊的快修店、修理厂供给的保养效劳抱着置疑的情绪。所以,挑选4S店仍是路边摊,成了一个两难的问题。

  今日,小派将经过多方面比照,给您排忧解难,让您看看,去4S店和路边摊保养,都有啥优缺陷。

  从全体上来看,4S店不只有着更好的修理技师,一起设备好,还能够从同类门店分配稀缺的汽車零配件资源。而对路边摊来说,一般的门店里的修理技师水平得不到确保,可能给你爱车上手修理的仍是个学徒工,别的,设备一般,汽車零配件资源稀缺。

  不过,4S店的缺陷是可能会随意增加保养项目,以副厂零件假充原厂零件。而对路边摊来说,也会存在互换保养资料,以次充好的现象。

  从便当程度上来看,城市4S散布较少,需求等候的时刻较长,尽管往往店内都配有贵宾室等歇息娱乐场所,但对急于用车的车主来说,那种散布较多,很快就能找到的路边摊,不只等候时刻较短,并且能第一时刻拿到保养好的爱车。

  提到各位车主比较关心的费用问题,4S店保养费用和工时费用较高,附加保养项目较多。而相对的,路边摊保养费用和工时费用较低,附加保养项目较少,可自由挑选。

  在小派看来,去路边摊保养汽車,能够节约不少时刻本钱,所以路边摊合适想节约时刻的车主,一起,无论是保养费用仍是工时费用都比4S店要实惠不少。不过,提到保养的技术水平,4S店有着显着的优势。

  提到底,新方针的出台,给了各位车主更多的自主挑选权。小派主张,不管是去4S店仍是路边摊保养自己的爱车,车主都尽量自己亲身监督保养进程,究竟,谁的车还不是花自己的辛苦钱买的呢,都好好珍惜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