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上市,瑞风S7引爆滨州车市

2017-07-1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7月17日讯记者 刘建波)7月15日下午,江淮全新瑞风S7在山东省滨州区域正式上市,现场媒体大咖云集,共同见证江淮汽车在紧凑型SUV领域的新征程,也共同见证瑞风S7引爆滨州车市!

  品牌消费双升级,树立市场超级标杆

  滨州华达江淮汽车专营店销售经理张勇壮先生致辞表示:品牌升级、消费升级,是江淮汽车立足市场的出发点;超越期待的价值体验,是滨州华达江淮汽车“敬客经营”的核心理念;始终追求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推出全面突破级别的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多智能技术体验。在此背景下,瑞风S7越级上市,重新定位了紧凑型SUV。

  进藏长测,打造产品性能实力新高度

  江淮汽车瑞风S7在正式上市前打造了一场“劲擎万里 巅峰试驾”的进藏长测,历时20天,穿越一万八千里,横跨海拔5000米,以严苛的环境测试,挑战产品的可靠性,最终完全诠释瑞风S7优秀品质。

  大空间,高配置,强动力

  4790×1900×1760(mm)越级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达到中型SUV水准,给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价值体验,提供5座标配,7座可选的座椅组合,轻松解决全家出行乘坐空间,1358L的后备储物空间,完美解决行李存放大难题。

  高智能装备“智”驭随心,一键解决移动互联时代用户新需求,LDW车道偏移示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弥补人为操作可能出现的疏忽,大幅减轻驾驶压力。

  强劲性能确保劲擎畅“行”,表现动力系统的核心技术优势,1.5TGDI“白金动力”发动机,搭载6DCT变速箱组成“白金传动系”,组合传动效率高达94%,给用户带来强动力的驾控体验。

  此外,2.0T+发动机,以涡轮增压技术和高效油气分离系统,实现百公里加速9.8秒的出色表现,轻松应对非铺装路面,让瑞风S7引领紧凑型SUV升级新趋势。

  未售先火,开创口碑新局面

  瑞风S7启动预售截止到6月15日,预定人数已达10657人,未售先火,有望在上市后迅速走红,《我们的征途》、《极速前进》对瑞风S7的产品植入,不仅提升产品的市场认知度,同时影响用户消费趋向,实现塑造口碑新局面。

  巅峰试驾,体验产品真实力!

  同通过对产品的静态讲解让广大客户了解瑞风S7各个卖点及研发小故事,积极报名踊跃试驾,尤其是媒体朋友,为了更好的体验瑞风S7的产品实力,上市发布会还安排了瑞风S7试驾环节,通过短程直线加速,360度转弯,停车入库,颠簸路面行驶等项目全真模拟瑞风S7客户可能会遇到的用车情景体验瑞风S7各项功能配置及优秀的动力总成。

  大时代

  这是一个大时代,世界那么大,开上一辆大SUV,一起去看看,4790*1900*1760越级尺寸2750mm 越级轴距,5座标配还有7座可选。

  智出行

  12.3寸全彩液晶屏:经典、时尚、数字,HUD抬头显示 、BSD盲点监测,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慧内蕴

  高强度钢使用比例高达74%,安全可靠;哈曼 Infinity  “9+1”音箱,豪车享受。

  行无疆

  1.5TGDI发动机动力够强,还有最佳油耗,百公里油耗最低8.5L;2.0T+发动机还有最强动力,百公里加速9.8S。

  大智慧行 如7而至

  瑞风S7上市售价9.78万元—17.38万元

  同时推出金融助购、置换补贴、

  现金礼包的三大尊享礼遇:

  礼遇一、最低首付29800元,两年0息开回家

  礼遇二、尊享6000元置换补贴政策

  礼遇三、尊享6000元精品礼包套装

  7月15日至7月31日,三大礼遇任选一

  “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答谢晚宴

  为答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滨州华达江淮汽车专营店的支持,当日晚特举行烧烤答谢晚宴,让广大车友及新客户之间能更好的交流,提供对江淮汽车滨州华达店的建议与意见。江淮汽车的成长离不开新客户,也离不开老客户,老客户关爱一直使我们滨州华达江淮汽车专营店一直在座的,“爱车讲堂”,“老客户联谊自驾游”,“我为客户创价值”的活动一直是我们在做的,我们希望所有江淮客户都能感受到江淮汽车带给大家带来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