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Z360上市品鉴会在滨州三友众隆重举行

2017-06-27 10: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大众网滨州6月27日讯记者 刘建波 ) 25日上午,滨州三友众泰4S店Z360上市品鉴会在滨州市三友众泰4S店引爆了滨州车市热潮。

  活动当天,滨州三友众泰在借Z360上市之际,除了限时让利以为,还精心设置了砸金蛋大抽奖活动,让到场购车客户大呼过瘾。而备受关注的优惠政策,更是直接引爆抢订热潮。最终以23台的成交佳绩圆满落幕。

  众泰Z360是众泰厂家4月底推出的一款智能新家轿,整车以长4615MM,宽1766MM,轴距2700MM,带给您一个更大的空间感受。

  除空间之外,众泰Z360在驾乘感受上也做出了升级与优化,像四门的真皮包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无疑的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带给您一个全新的超级享受。

  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加一键启动,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等功能,带给您一个更好的便利性,也让您开起来更有面子,现在人人都是手机控,身为手机控的我们最害怕的就是手机没电,现在我们的Z360有一项在其他品牌看不到的功能,手机无线充电,不需要充电线,只要您把手机放到指定位置便可快速充电,这样手机没电我们就再也不用害怕了。

  安全方面,起步辅助系统能有效的防止起步熄火状况的发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6个安全气囊和BOS刹车优先等,带给您更好的行车安全。

  质保方面,超长的质保时间,4年或15万公里,让您用车无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