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滨州区域上市会圆满完成!

2017-06-19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WEY品牌—长城汽车高端SUV品牌

  历经四年

  汇聚1600人

  不断突破的匠心之作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刘建波 ) 6月16日,中国豪华SUV品牌开创者—"WEY"的首款车型VV7c/VV7s在万众期待中于滨州万达隆重上市。本次上市会现场邀请了WEY品牌相关负责人、各界媒体朋友、以及WEY品牌的准车主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滨州WEY时代的开启。

  

  作为第一个中国豪华SUV品牌"WEY"的首款车型,VV7c/VV7s拥有动感优雅的车身比例,21寸亮面轮毂,配合原创“竖形”LED大灯,霸气豹式前脸,尽情释放自信魅力。置身车内,环抱式内饰设计搭配运动真皮座椅,及9寸TFT彩色液晶触摸显示屏和3色氛围灯,使豪华清晰可见。而科技与人文的结合不止停留在表面,配合“Collie智慧安全系统”才更是硬实力的体现。

  

  

  滨州金顺骋孙玉军经理现场为我们讲述WEY的豪华与轻奢

  滨州金顺骋秉承着集团“顾客至上,专业进取”的企业宗旨为打造体验式购车环境,不断提高团队的的专业度和服务质量,为广大车友提供超值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在发布会现场滨州金顺骋总经理高金虎先生更是宣布了六项尊享服务承诺,给客户带来更加贴心的服务体验。

  

  

  

  金顺骋总经理高总讲述公司发展以及团队的特色,并宣布了六项尊享服务

  VV7c/VV7s采用家族式DNA竖型元素,赋予车辆极高的辨识度;全车标配超越传统豪华SUV级别的安全配置,将全系安全标准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重新定义豪华理念。VV7c/VV7s售价为16.78~18.88万元,将以全新的豪华价值,终结外国品牌的SUV暴利时代。

  

  

  WEY品牌事业部宋总宣布车型售价

  WEY切身体会中国消费者的用车感受,在豪华的配置中对安全属性进行了着重打造。从设计的构想到质感的实现,从人性化功能到细节的推敲,对于品质的执着是WEY贯彻始终的追求,WEY不仅仅是在制造一部车,而是用心打造一个全新的豪华SUV品牌,更是在探索一个新时代的道路。

  

  准车主代表现场发言

  

  

  宋总与高总一起为WEY品牌准车主颁发定制的高档行李箱

  

  

  

  WEY,不只是一部车,更是一个开创者

  从WEY开始,豪华不再是那些浮夸的炫耀

  从WEY开始,安全将成为一切豪华的前提

  从WEY开始,更多的人能把豪华握在手中

  豪华、轻奢,开启WEY时代

  WEY时代已经到来

  你准备好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